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确定10月8日携新专辑回归 金厉旭退伍之后首次合流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09:3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SuperJunior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8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成员金厉旭退伍之后首次合流组合回归,新专辑的音乐风格引发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男团SuperJunior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10月8日携组合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了,这也是SuperJunior继去年发表正规8辑之后的再次回归,这一次的全新专辑将会以迷你的形式发布,专辑名称为《ONE MORE TIME》,新专辑共收录5首全新的歌曲,目前已经准备完成,新曲的录音工作和MV也已经拍摄完成了,据悉,SuperJunior将会在9月中旬公开新专辑先行曲的音源和MV,让人很期待。

  同时让粉丝们更加关注的还有这一次回归成员金厉旭的合流,去年SuperJunior回归虽然成员很多都参与了,不过依旧有4名成员没有参加,分别是正在服兵役中的厉旭和圭贤,还有晟敏和强仁。而这一次回归成员金厉旭则是会合流,这也是金厉旭退伍之后首次合流组合的团体活动,引发关注。

  金厉旭是SuperJunior组合的主唱,有着优秀的唱功和超强的实力,厉旭在今年7月10日正式结束了长达21个月的兵役任务退伍回归,退伍之后厉旭也参加了很多活动,包括组合的综艺节目等等,不过这是第一次参与组合的回归活动,网友们也对厉旭的回归表示很期待。

  据悉,这一次的组合新专辑将会以全新的音乐风格回归,将带来专属于“SJ牌”的拉丁POP风格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