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OOM超能团原创音乐专辑《ZOOM》首发 主打歌《英雄电影》MV同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09:2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ZOOM超能团原创音乐专辑《ZOOM》全网正式上线,为ZOOM超能团出道发声,专辑一共收录了6首全新歌曲,是ZOOM超能团为粉丝精心奉献的音乐礼物。此外专辑主打《英雄电影》MV也在同日公布,《英雄电影》作为ZOOM超能团的出道单曲,先声夺人,召集同样对梦想有追求的伙伴,一起去演绎自己的英雄电影。

  ZOOM超能团已正式出道 全新专辑《ZOOM》唱出新生代热血力量

  国内首支95后成长型男团——“ZOOM超能团”已于昨日在北京隆重宣布出道。这支由国内知名经纪公司盛夏星空精心秘造两年,从万人少年中挑选出9人的偶像天团一诞生便气势如虹、鲜明夺目。当天,盛夏星空宣布“ZOOM超能团”出道便获重量级娱乐“双核驱动”加持护身——不仅有剧集《天团见习生》大热开道,25日更将推原创音乐专辑《ZOOM》。由此,ZOOM超能团也成为用剧集、音乐双作品出道的首支国内偶像男团,开创内地娱乐新纪元。

  此次发行全新专辑《ZOOM》,ZOOM超能团以青春洋溢的音乐基调,唱出他们新生代独有的,对过去、现在、未来的热血力量。其中专辑主打《英雄电影》节奏朗朗上口,欢脱的节奏让脚趾头也舞动起来, ZOOM超能团以元气男声热血演绎他们的首支单曲《英雄电影》,歌声中充满着积极向上、不轻易认输的态度,简直励志满分。

  《英雄电影》MV带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惊喜彰显青春活力

  ZOOM超能团的9个男生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走在一起,现实是黑暗的,梦想也只是一个想法,但只要努力改变,梦想也会变为现实。9个男生不想做电影中的大英雄,但是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英雄电影”。此次《英雄电影》MV从听觉到视觉都饱含诚意和勇气,ZOOM超能团在明快的旋律与节奏中彰显着青春与活力。就像ZOOM超能团在此次新曲《英雄电影》中唱到的“多少英雄电影 开头只是个约定/若没尝试怎能肯定 你是唯一。”有些事情总值得尝试,永不轻言放弃,前方总有希望在等待,说不定哪天真的会变成电影中的大英雄。

  据悉,《英雄电影》舞蹈版MV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