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聪周末网综霸屏 惊爆张译“尬吻”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1:2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2017《快乐男声》迎来了个人抢冠赛5进4,而一直担当《快男》“助燃剂”的汪聪主持表现依旧抢眼,在见证完快男选手的“羽化”历练之后,她又出现在了《火星情报局》第三季的现场,开始周末网综霸屏模式。再次回归火星,汪聪不仅毛遂自荐力争参演薛之谦导演的网剧,还爆料了张译难以忘却的吻戏经历。不来则以,一来就放大招,使得网友纷纷在弹幕刷屏:“厉害了,我的聪哥!”

 
 

  “聪哥”自荐薛之谦网剧 张译“尬吻”经历爆光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刚开播的时候,薛之谦就曾经表示要拍一部同名网剧,而且将由他担当导演一职。这件事在上周开会的时候,再次被朱桢提起,火星特工们都踊跃报名,这次回归的汪聪自然也不例外,还特意发微博说要申请出演蔡文姬一角,这一波自荐也是6到飞起了!而在谈到吻戏经历的时候,汪聪又爆料之前采访张译时他自爆了一次“难以忘怀”的吻戏经历,吻到最后嘴之间竟然出现了一条口水丝,再配合汪聪生动的描述也是跌破了现场不少特工对“吻戏多为借位”的一贯认知。

 
 
   火星走心谈霸凌 汪聪提出“善意暴力”暖人心

  上周“火星”开会,提到生活中曾经遇到的霸凌事件,现场特工们表示几乎都有过这样的不好经历。当时那些不好的经历,虽然如今大家都用云淡风轻的口吻提起,但其中汪聪的一段话却引发了全场特工的一致称赞。汪聪讲述:自己有位小学同学因为残疾行动不便,当时老师说如果能帮助他就可以得到表扬,就这样那位同学得到了很多关心,弄得这位同学极其不自在,觉得自己跟别人太不一样了,因此后来就转学走了。一则小故事让所有人认识到,霸凌并不只是指暴力,有时我们所认为的“善意”也会让别人像被施加了“霸凌”一样难受。

  如今,汪聪通过《快乐男声》、《火星情报局》等一系列热门综艺中“没有垮点只有笑点”的惊艳表现,让越来越多观众看到了她主持和综艺上的扎实功力,受到了更多喜爱的同时,甚至还加入了B站全明星,综艺之路一片坦荡,不少网友表示:“真想知道 “聪哥”还能带来哪些意外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