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stro12星座女团泳装大片秀身材 携复古单曲《第六感》强势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6:20:46   来源:京财时报   

  8月28日,国内首支星座女团Astro12发布了全新单曲《第六感》,这首经典funk曲风的高品质复古舞曲让听众们过耳难忘。距离上支单曲发布已近一年,这首新作《第六感》当之无愧的成为Astro12的转型回归之作,令大众更加期待星座女团的强势回归!

  伴随新单曲《第六感》的发布,强势回归的Astro12还发布了全新宣传照,大胆尝试了性感又独特的复古泳装造型,颠覆以往清新甜美的形象,透出浓浓的复古感。

  Astro12的这支新单曲《第六感》可谓亮点多多,邀请到金牌制作人胡皓操刀制作,歌曲融合了old school与funk曲风,更大胆加入了一段男声RAP,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独特听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描述Astro12星座女团的英文RAP是由央视外语主播张博Gari创作并演绎,funk舞曲加RAP的混搭风丝毫没有违和感,为单曲增添了更多亮点。

  歌词方面,《第六感》描述了少女们与生俱来的超强第六感,也暗示了Astro12历经一年的成长与磨炼,从不谙世事的小女生蜕变为拥有神秘魅力的美少女。

  新单曲和宣传照的发布意味着Astro12可能转向复古风,带给粉丝无限猜想和期待。出道至今,Astro12星座女团凭借高颜值和出色的唱跳表现已俘获了诸多粉丝,发展势头良好。组合之前发布的两首由国际班底打造的单曲《ASTRO12》和《等你归来》,均得到了不俗的打榜成绩。目前新单曲《第六感》已全网上线,各大音乐平台皆可试听,也期望这首全新的复古舞曲在星座少女们的演绎中,能让大家产生共鸣。

  Astro12除了出色的唱跳实力和鲜明的星座属性外,组合中各具特色的星座成员也备受关注:女团在日本集训时,金牛座成员蒋晨晨拍摄的一组樱花照,就被日本媒体评为“最美樱花少女”;巨蟹座成员徐雯倩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是热门小说《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原著模特,其超高颜值一度被网友评论为“秒杀电影女主”的最美书模;射手座耿清清、天蝎座乐靓,上半年在一线卫视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天生是优我》中表现格外亮眼;还有“最会跳舞的队长”摩羯座姚美仪,她曾是诸多大牌明星的御用舞伴,也是热门综艺节目常客……期待这支汇聚了如此多优质少女的独特星座女团Astro12,能不断的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