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风》高虐来袭!杨玥为爱不顾一切 风十里,虐心发糖!杨玥为辛夷准备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09:0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 《春风》正在热播中,剧中辛夷的反常举动,使得杨玥十分怀疑,跟踪辛夷并发现了他的秘密,得知辛夷身患绝症,杨玥前来质问辛夷:“你打算骗我到什么时候” 辛夷说: “骗到毕业以后” 杨玥问为什么,一句“因为我爱你”感人肺腑。辛夷患病,一直以学业为上,高冷的杨玥并没有抛弃他,不离不弃陪伴其身边,喂他吃饭,为他铺床,辛夷怕自己连累杨玥,杨玥却说“你知道吗,咱们班女生都羡慕我,”安慰辛夷让他安心。

杨玥安慰辛夷
 

  看起来坚强的杨玥,也会偷偷的落泪,努力挤出笑脸哄化疗后的辛夷,并夸辛夷勇敢:“我知道,你不想让我看到这个难堪的过程,” 善解人意的她告诉辛夷你是全世界最勇敢的男人。杨玥身穿洁白的婚纱,手捧鲜花,来到辛夷面前说:“辛夷,请你原谅我,没有经过你的允许,就和他们策划了这个婚礼,遇见你是我的荣幸,离开你是我的悲哀,所以请你在还能呼吸,还能倾听的时候,请你接受这个简陋,仓促的婚礼,”一段告白,感人至深,一直给人以冷冰冰的杨玥这次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跟最爱的人举行了婚礼也算没有了遗憾。

  这段看得观众纷纷哭成了泪人,说道:“今晚的杨玥很美很虐,以前没发现,现在觉得她才是最美的,仁和医院最美的新娘”, “可怜的辛夷无法陪妖刀走到最后,一场最后的婚礼,一个深情却没来得及完成的拥吻,看的太扎心,要哭死了”,“好纯粹的爱情,都以为妖刀会是那种为了学业而放弃爱情的人,我要给编剧寄刀片”杨玥的动情演绎承包了观众所有泪点。

杨玥动情演绎
杨玥婚礼
杨玥落泪
杨玥妖刀
杨玥照顾辛夷
杨玥质问辛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