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惠英红出演电影《Mrs K》 影帝影后联手续写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09:1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任达华和惠英红主演的悬疑动作片《Mrs K》曝光电影海报。本片由何宇恒执导,也是继《心魔》之后和惠英红的二度合作,或将续写金马影后传奇。影片讲述了由任达华饰演的黑帮旧情人多年后找上门来,令她远离江湖仇杀相夫教子的生活发生颠覆。本片将于今年9月21日在香港上映。

配图1
 

  据悉,这是任达华与惠英红的第二次合作,两人表示拍摄过程十分合拍。任达华在发布会上表示:“红姐为拍摄电影,专程用了三个月锻练出一身肌肉,特别敬业!”休息期间,他更大胆向惠英红“挑战”腹肌,结果任达华以四块腹肌输给惠英红的六块腹肌。任达华还坦言,自己能够再次与红姐合作,真是过足戏瘾!

配图2
 

  此番,55岁的惠英红场场亲身上阵挑战打戏,拍戏过程中不小心导致左肋骨有轻微骨裂,但惠英红只休息一日,第二天便继续负伤拍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任达华透露,《Mrs K》将会作为惠英红的终极动作电影作品,近年来能打能演的女演员少之又少,他本人觉得相当可惜。任达华接下来也会自导自演以湾仔为题材的电影,正在进行剧本创作,打斗场面也是重头戏,十分希望能说服惠英红参与拍摄。

配图3
配图4
配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