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巡演倒计时冲刺彩排 十周年嘉宾成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08:0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将在成都拉开序幕,而距离演唱会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魏晨日前已经进入到高强度排练模式,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冲刺彩排。今日,魏晨现身某排练厅并开放媒体探班。探班现场,魏晨不仅大秀唱功与舞蹈功底,还自曝成都站在曲目安排上面将会“不按常理出牌”,给大家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作为唱跳俱佳的实力歌手,此次演唱会当然少不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而进入高强度排练的魏晨,为了保证完美的演出效果,每天排练时间都超过十个小时,但魏晨却说因为想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并不觉得疲惫,也因此,魏晨较之前又瘦了不少,他谈到最近的运动量很大,排练强度也很高,所以瘦了也是正常,还调侃自己正式演唱会的时候会比现在更瘦。探班现场魏晨还透露,这次巡演将会分为七个段落,每个段落都会紧扣“旅程”主题进行不同风格的编排,其中一趴更或将连续四首快歌不停歇唱跳挑战极限,使歌迷对演唱会的期待感再度飙升!


 
 

  “想过翻唱,但觉得十年意义非凡,所以这次放弃所有翻唱歌曲”,谈到演唱会曲目问题,魏晨如此说到。零翻唱曲目,以出道十年为出发点,也是魏晨最想呈现给大家一场“最魏晨”的LIVE!至于演唱会的嘉宾,他透露有专业的歌手,也有非专业的歌手,成都场的嘉宾与其已认识超过十年,并表示两人将有特别的合作舞台,看来歌迷朋友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演唱会当天歌迷除了可以现场感受到魏晨的劲爆舞台和经典曲目外,更有暖心限定的曲目,为歌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而当被问及现场是否有特别环节时,魏晨则笑道:“大家都很关心尺度问题,这次一定会提前做好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