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基努李维斯和薇诺娜·瑞德将合作浪漫爱情喜剧《目的地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0:0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基努·李维斯和薇诺娜·瑞德又要合作啦!两人将合作出演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目的地婚礼》(Destination Wedding),这也是他们继1992年《惊情四百年》和2006年《盲区行者》之后的第三次合作。

《惊情四百年》中的基努李维斯和薇诺娜·瑞德
 

  据悉电影《目的地婚礼》由维克多·列文(《我为卿狂》《爱情限时恋未尽》)操刀剧本并担任导演,影片剧情聚焦弗兰克和林赛两位感情破裂人士,他们共同参加一场婚礼担任嘉宾,在宾客中都很不起眼的两人在相遇之后相互吸引又产生抗拒,共同发展出了一段纠结的爱情故事。

  基努·李维斯和薇诺娜·瑞德的再一次合作引起了不少影迷的期待,因为能看到两个颜值高、演技好的老戏骨真的很难得。基努·李维斯和薇诺娜·瑞德两人各自的的代表作有,基努·李维斯是《黑客帝国》系列、《疾速特攻》,薇诺娜·瑞德还在《剪刀手爱德华》中与约翰尼·德普饰演了一对无法相守的爱人。

《惊情四百年》剧照
 

  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是在电影《惊情四百年》中,这是一部经典的吸血鬼电影,讲述伯爵德古拉因为爱人的自杀成为吸血鬼,最终得到救赎的故事。薇诺娜·瑞德在片中扮演女主角米娜,她是德古拉的爱人伊丽莎白的转世,不过基努李维斯演的不是德古拉,而是米娜的未婚夫年轻律师乔纳森,算是一个悲催的男二号,德古拉由加里·奥德曼饰演。当时扮演米娜的薇诺娜·瑞德才21岁,在电影中的美丽真的很惊艳。

《盲区行者》剧照
《盲区行者》剧照
 

  2006年,基努·李维斯和薇诺娜·瑞德又合作了剧情动画电影《盲区行者》(又名《黑暗扫描仪》),在片中分别饰演缉毒卧底警探弗瑞德和毒贩唐娜,此外该片还有小罗伯特·唐尼和伍迪·哈里森的加盟,主要讲述了缉毒探员弗瑞德为了调查新毒品“D药丸”,以身试毒,最终染上毒瘾造成人格分裂而迷失自己的故事。影片的画面是把真人脸以动画的形式呈现,画风和现在普通的动画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