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明确定出演《卞赫的爱情》与崔始源姜素拉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0:5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明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卞赫的爱情》与之前确定的该剧男女主角崔始源和姜素拉合作。

孔明
 

  9月1日,放送界人士表示演员孔明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卞赫的爱情》在剧中饰演江秀集团经营支援室秘书组课长权载勋,是男主角崔始源饰演的角色卞赫的同学兼好友,虽然从小就是精英,但是却一次外国都没有去过,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才华,依旧是拥有着不逊于当地人的外语能力和聪明的头脑以及超群的实力。因为本人身聪明,加上家里条件还不错,因此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生活的很好,没有任何的不足。但是也有着烦恼,就是自己的好友卞赫,因为卞赫的存在让他感到很自卑。

  孔明饰演的这个角色很帅气,有着完美的身材比例和精致的五官以及让人驻足的外表,加上本身很优秀,因此很受欢迎。不久之前,孔明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河伯的新娘》的拍摄工作,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有确定出演《卞赫的爱情》,可以说是劳模了,一年好几部戏进行拍摄,让人感到很敬佩,不过粉丝们也希望孔明能够多多休息,注意身体。

  据悉,电视剧《卞赫的爱情》是一部浪漫爱情剧,由《又是吴海英》的导演宋贤旭执导,《玉氏南正基》编剧朱贤执笔,崔始源、姜素拉担任男女主角,孔明也确定出演重要角色,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藏在城郊乡村套房的含着金汤匙的财阀三世卞赫、百折不挠的土汤匙Candy白俊,还有梦想着金汤匙的铜汤匙精英载勋三人青春的炙热爱情和友情故事,将会在演员阵容确定之后进行拍摄,预计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