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孔明昨晚遭遇交通事故 脸部轻微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09:0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明在昨晚的时候乘坐的车辆不慎遭遇了交通事故,车辆受损严重,不过孔明到医院接受检查之后医生表示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脸部受伤的状况,公司方面也做出了回应,是轻微受伤,希望大家可以放心。

 

  11月9日,相关消息表示演员孔明在8日晚间结束电视剧的拍摄回家的途中与工作人员一起乘坐的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据悉当时孔明和工作人员的车辆与其他的车辆发生了碰撞,当时车辆破损十分严重,这也让人十分担心孔明和工作人员的伤势。

  交通事故发生之后,与孔明同一剧组进行拍戏的演员姜志焕的车正好路过事故发生地,于是孔明与工作人员便一起乘坐姜志焕的车辆回到首尔,并且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目前已经返回家中进行休息了。所属社方面也回应了孔明遭遇交通事故的事情,表示孔明确实是遭遇了交通事故,不过所幸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势,脸部轻微受伤,不是严重的程度,目前孔明已经回到了记啊还在那干,预计将会回到电视剧拍摄的现场。目前交通事故的原因也正在调查之中。

  孔明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死也很好》在剧中出演男二号,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角色,能够展现个人魅力,这也是孔明继电视剧《河伯的新娘》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挑战全新的角色。孔明发生交通事故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忧,得知孔明只是轻微受伤,粉丝们也留言希望孔明好好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