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带一路”中加儿童文化交流嘉年华暨B.S星计划全国童星选秀总决赛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6: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6日,由纵影天下(北京)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雨林王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中加儿童文化交流嘉年华暨B·S星计划第二届全国童星选秀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京完美收官!

  进入总决赛的52位萌娃们个个身手非凡,他们每一个都经历了一次次的考验,才站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他们拼演技、秀才艺、比人气,每一个都向大家展示了最好的自己,也将最酷炫的舞蹈、最优美的歌声和最灿烂的笑脸留给了这个难忘的暑假。

  在总决赛前,萌娃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亲子真人秀节目拍摄,宝贝们各个积极勇敢,团结一致,为了完成任务付出了努力与汗水。

真人秀录制精彩图集

  52位萌娃们还分组接受了为期三天的封闭式训练,每组都配备了专业老师对每位小演员的声、台、形、表各个方面进行了专业式训练,经过训练,每位小演员自身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宝贝们认真上课

  “B·S星计划”第二届全国童星选秀总决赛分为舞台试镜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26日上午,五组小朋友共52人分别在,由B.S星计划负责人雨林哥哥,纵影天下(北京)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东孝先生,组成的评委团面前进行了现场试镜表演。

评委认真评分,宝贝们试镜前认真准备

  他们四人一组,表演了电影《奇妙假期》中的两个片段。试镜过程中他们或表现大方自然,声音洪亮,镜头感十足,有着充分的舞台表现力,或耍宝卖萌,表演生动,逗得评委们忍俊不禁。评委们认真观看了每一个孩子的表演,并对他们的优缺点作了详细记录。

宝贝们的试镜

  下午两点,“B·S星计划”第二届全国童星选秀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家长们早早就来到了比赛现场,签到,按顺序领取号码牌。每位小选手都参加了入场式,他们俨然像专业演员一般,走上红毯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最精彩的一面,最后在签名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签完名后的参赛小选手们怀揣激动的心情,跟随导师的指引,有序地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入座,等待着自己的出场。

宝贝们红地毯首秀

  话不多说,让我们用照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下那天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

  首先是纵影天下(北京)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签约小艺人袁梦儿带来的开场舞《Hello Bitches》

  动感欢快的节奏瞬间引燃了全场。

  随后我们的52位小萌娃们一一登台亮相,他们的节目精彩纷呈,有悦耳动听的唱歌和动感炫酷的舞蹈,有声情并茂的诗词朗诵,有逗乐的脱口秀相声和神奇的魔术表演,最后更有集体舞蹈《新长征之路》引来了全场观众的鼓掌叫好。

宝贝们各展才艺

  节目过程中,评委们不时为比赛选手的表演拍手赞扬,台下观众们更是激动喝彩!

舞蹈《新长征之路》

  比赛最后,评委们参考试镜和才艺分数,经过认真讨论选出了十佳小选手。主持人公布了总决赛十佳名单,其中包含“才艺之星”、“魅力之星”等各个奖项。最后,纵影天下董事长邹东孝先生公布了“表演之星”的获得者,现场评委也为获奖小朋友们颁发了呆豆背包、斐凡公主娃娃、花园灯、BS星学院20000元代金券等奖品。

雨林哥哥为小宝贝颁奖

  最后,邹东孝先生再次表达了举办此次BS星计划全国童星选拔比赛的意义,并对所有参赛选手送上了最诚挚的祝愿,也感谢了孩子们、家长们和工作人员这些日子以来的辛苦付出,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要放弃梦想,要勇敢追逐梦想!

董事长邹东孝先生颁发“表演之星”奖

十佳小宝贝们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分别的时刻也总会到来。这段时光一起走来,52位参赛小朋友们彼此之间已和导师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分别的时候都是那么依依不舍。

  虽然比赛已落下帷幕,但感情不会,暂时的分离是为了下次的重聚!宝贝们,你们是最棒的!记得要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健康快乐地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