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模吉吉·哈迪德因种族歧视被网友抵制参加上海维密大秀 微博致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2 08:4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吉吉·哈迪德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年仅22岁早已跻身一线名模行列且在时尚界名声大噪。日前,维密上海大秀即将开启,吉吉已经被证实参加此次大秀,日前却因“辱华事件”引网友布满,纷纷举报拒绝其参加上海大秀。9月1日晚间,吉吉在微博用双语致歉,表示自己对于中国人民怀有极大的尊重与爱,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真挚的道歉...

吉吉·哈迪德
 

  此前,一段关于吉吉·哈迪德种族歧视”的视频在网络上出现,一段30秒的视频中,吉吉与一群好友吃饭、唱歌,随后吉吉拿起一块类似“佛像”的饼干,放在脸旁并作出眯眼模仿动作,被网友怒批“种族歧视”,被很多人认为这是对其他种族信仰的亵渎,随即挖出众多涉嫌种族歧视的行为。

  吉吉·哈迪德微博致歉原文:伤害别人令我感到心疼,我想要让你们知道我绝非想要冒犯任何人。 我真挚地向那些因我的言行而受到伤害或者失望的人道歉。 我对于中国人民怀有极大的尊重与爱,我珍惜过往曾经到访中国的点点滴滴。 我已学到我应谨言慎行,避免可能引起误会的行为发生。 我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真挚的道歉。 我希望我能跟你们见面,让你们了解一个真实的我。 我绝不容忍伤害别人的行为,我想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无论任何文化与背景,我都绝对欢迎、尊重并热爱着你们。

  It hurts me to hurt anyone, and I want you all to know that it was never my intent to offend anyone through my actions and I sincerely apologize to those who were hurt or felt let down by me。 I have the utmost respect and love for the people of China and cherish the incredible memories I have made while visiting in the past。 I have learned to be very careful of how my actions can come off or be portrayed, and I’m hopeful you’ll accept my apology。 I hope to meet many of you and let you get to know me for me。 I do not condone hurtful behavior and want people and fans of all backgrounds to know they are welcomed, loved, and respected around me and by me。

  尽管如此,很多网友并不买账:“维秘如果不是在上海 那可能永远都不会发这个”“你不仅仅要跟中国人道歉还有亚洲人 不过现在太迟了”“被抵制了才改 不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