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旅途的花样》温馨收官 李治廷精彩表现再造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09:3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明星旅游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李治廷不仅化身草地烤肉大厨,更是在篝火旁带来了一组“时尚大片”,在收官之际又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李治廷华晨宇
李治廷欢乐收官
 

  节目一开始,花样团就进行了草地烧烤。主动担当起“烤肉大厨”的李治廷生火、烤肉两不误,为花样团带来了一顿美味的烤肉大餐。饱餐之后,花样团更是在篝火旁,带来了一组“时尚大片”。李治廷手端酒杯,自信摆出造型,或又以篝火为背景,缓步前行,相当有型。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向李治廷的颜值势力低头。”、“太有范儿啦!”

李治廷旅途的花样
李治廷烧烤
李治廷再造惊喜
 

  而后,在进行节目组的高跷任务时,李治廷第一个掌握了高跷的技巧,并且耐心地把它教给了花样团的其他成员;同时又利用自己的养生学知识,为大家讲解了部分食品的吃法和危害,一秒变身“养生教授”,让人不禁感叹,“李治廷真的是有型有全能。”

  《旅途的花样》这一季的节目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回想整季,李治廷为花样团、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与感动。也期待他在之后的电影、电视剧、综艺当中带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