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云熙广州出席活动人气高 粉色西装现身初恋男友即视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1: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罗云熙以某口红代言人的身份现身广州出席活动,人气颇高,不仅在机场获大批粉丝接机,活动现场登台献唱也是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罗云熙粉色西装显时尚
罗云熙献唱《夏未央》
 

  活动当天罗云熙一袭粉色西装两穿,搭配活力小白鞋和星空蓝上衣,大胆撞色青春活力尽显,粉丝直呼“这不就是梦中初恋男友的样子嘛”。虽然近年来多在影视方面发展,但罗云熙也没有放弃歌手的身份,活动现场罗云熙演唱了个人单曲《夏未央》,歌曲深情舒缓,干净清透的声线使人陶醉不已。影视歌多栖发展的罗云熙因出演《何以笙箫默》中大学时期何以琛一角收获高人气,在《屏里狐》、《上古情歌》中的古装扮相英俊帅气,让他成为新晋古装男神队伍中的一员。2017年出演大热IP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饰演小鱼仙倌润玉,与“小葡萄”杨紫和“凤凰”邓伦展开一场虐心三角恋。

罗云熙现身广州品牌活动

  据悉,今年年底,罗云熙将带来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与粉丝们见面,更有《儿科医生》《尸语者》等影视作品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