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有望出演新剧《我是爱情》 饰演一位天才画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4:5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俞承豪有望通过  MBC最新电视剧《我是爱情》回归电视荧幕,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俞承豪(资料图)
 

  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演员俞承豪目前收到了MBC最新电视剧《我是爱情》男主角的出演邀请,或将通过这部剧回归电视荧幕,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商讨,如果俞承豪最终决定出演,则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天才画家。

  据悉,新剧《我是爱情》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无依无靠无父无母的男孩,遇到了一个他想要在一起的女人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温暖的故事。俞承豪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天才画家,有着让人羡慕的绘画能力,但是由于生活所迫他却只能靠着卖画作赝品而活。但是即使是这样也不能阻止他创作的心情,他的画运笔大胆、讲究细节、画风细腻,是让人很欣赏的。虽然有着这样的才华,但是俞承豪饰演的这个角色却是一个无父无母无依无靠的人,因为无意之间卷进了运毒时间,因此被强制驱逐出镜,最终流落到了济州岛,白天在修道院里担任圣火复原神父。晚上则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创作着,直到他遇到了生命中那个对他十分重要的女人之后,他的生活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之前俞承豪在今年5月通过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回归荧幕,并且真挚的演技感动了观众们,称赞由俞承豪是天生的演员,让俞承豪的人气再次飙升,如今时隔近一年的时间俞承豪有望携新作回归电视荧幕,让人感到很兴奋,不过观众们也表示希望俞承豪不要再出演让人心疼的角色了,哪怕俞承豪在剧中只是间简单单的谈个恋爱就好,不希望在看到那么苦情的角色了,虽然俞承豪演的很好,但是真的让人很心疼。目前俞承豪方面还没有确定会出演。

  据悉,新剧《我是爱情》由《火鸟》、《坏爱情》的编剧李有珍作家执笔,这也是李有珍编剧时隔十年之后的回归作品,之前李有珍编剧的作品都十分不错,收视和口碑都很好,不知道这一次《我是爱情》会如何,观众们对此也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