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韵涵推新单曲《给老师的信》献礼教师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1:3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8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国内人气童星“秀发天使”陈韵涵推出全新原唱单曲《给老师的信》,陈韵涵用最纯洁而真挚的歌声表达出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与尊敬。

  据悉,这首《给老师的信》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再次为旗下弟子陈韵涵量身创作打造的全新原唱单曲,歌曲曲风舒缓,“明亮的教室不会忘记,书声琅琅带来欢歌笑语,敬爱的老师我不会忘记,你让我收获知识的神奇”在陈韵涵深情的诉说下,更显感动!陈韵涵也表示“我想通过这首歌曲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而国内现在也少有歌颂老师的流行歌曲,我希望我的这首歌曲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老师们给予了我们那么多的帮助与教诲,应该有一首歌曲向他们致敬。”

  《给老师的信》也是陈韵涵的第四支单曲,而陈韵涵其主打单曲《带我去远方》、新年单曲《相约在春天》和异域风单曲《欧迪卡》一经推出都受到了广泛好评与传唱,相信这支全新抒情单曲《给老师的信》在正式推出后,将在各地教师节晚会中掀起新一轮传唱狂潮!

  据了解,陈韵涵从出道以来,也先后登上国内众多电视晚会及少儿节目,推出的众多童歌作品也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更是凭借《带我去远方》一举上榜全亚音乐榜,今年5月在“首尔国际童谣演唱会”上,陈韵涵也成为唯一一名代表中国的童星艺人精彩献唱。陈韵涵也更是受邀前往宝岛台湾,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演艺活动,将新潮的童歌作品在台湾欢乐唱响,也被授予“海峡两岸音乐交流大使”等荣誉称号,为海峡两岸的少儿音乐文化和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陈韵涵近期也在亚洲少儿艺术人才国际大奖赛精彩夺魁,用歌声传递出了无限的青春正能量。

  目前,陈韵涵新单曲《给老师的信》已在各大音乐平台火爆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