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出击《朴振荣的Party People》 将带来限量版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4: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男团EXO确定出击综艺节目《朴振荣的Party People》将会在节目中带来限量版舞台!

  刚刚在9月5日发行新专辑的EXO确定将会出演SBS综艺节目《朴振荣的Party People》,目前成员们也正在为节目录制而准备,并且预计会在9月11日进行录制,成员们将会在节目中带来限量版舞台表演!EXO将会与主持人朴振荣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也让人感到好奇。

  2017年对于EXO来说是丰收的一年,组合在7月19日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发行新专辑《THE WAR》取得了让人十分满意的成绩,专辑销量达到了80万,歌曲音源连续几周占据音源排行榜一位,在音乐节目中收获了是一个第一,并且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和签售会等等,通过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让观众们看到了艺能感超强的EXO;而9月5日,EXO又发行了后续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该后续专辑也延续了EXO专辑特有的风格和音乐魅力,主打曲《Power》更是获得了音源榜1位,同时还在全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榜单上也获得了一位,出道5年多的EXO人气依旧居高不下,在全世界都有着超强的影响力!

  而EXO也在9月7日通过音乐节目《M!Countdown》带来了这次回归的初舞台,现场实力超级棒。这次回归EXO的新专辑在销量方面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不愧是音源王者,成员们也曾表示正规4辑的目标就是白金唱片,希望年末的颁奖典礼上,EXO能够如愿以偿卫冕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