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后续新专连续两周包揽各大专辑周榜1位 主打曲《Power》获多个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09:4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势EXO的正规四辑后续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连续两周包揽个大专辑周榜,主打曲《Power》也在多个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一位,人气势不可挡。

EXO(来源:weaeroneEXO)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于9月5日发表的正规四辑后续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在Hanteo-新娜拉等各大专辑销售平台连续两周包揽周榜1位,而且在这两周的时间内,还有很多其他组合也发表了新专辑和新歌,但是EXO在这样的环境中,依然坚守住了一位的好成绩,再次证明了EXO超强的市场号召力和火爆的人气。而除了新专辑的销量和音源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之外,EXO正规四辑的后续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的主打曲《Power》也连续获得了多个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达成了5冠王。这其中还有一些音乐节目因为特殊原因没有正常播出,反响十分火爆。

  2017年EXO迎来了出道5周年,虽然在出道日当天没有推出新专辑,不过7月19日EXO宣布正式回归歌谣界,发表了正规四辑《THE WAR》获得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虽然这次回归EXO只参加了《认识的哥哥》一档综艺节目,不过凭借自身的实力和超高的人气,正规4辑主打曲《Ko Ko Bop》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11个一位,新专辑也是连续3周占据各大专辑周榜的一位,新曲音源也是高居榜首,在世界范围内都十分受欢迎,引发了模仿热潮,而且值得骄傲的是这一次的新专辑,EXO成员们都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主打曲就是由成员CHEN、伯贤以及灿烈三人作词的,歌曲旋律动听,朗朗上口,粉丝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目前,EXO还在为正规四辑的后续专辑进行打歌活动,同时还在之前参加了《朴振英的潮人派对》节目的录制,不久之后将会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