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有望出演《不是机器人》男主角 搭档蔡秀彬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08:4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俞承豪有望出演电视剧《不是机器人》目前还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

俞承豪
 

  此前,《不是机器人》方面表示原定的男主角东夏确定辞演该剧,因此剧组方面又向其他演员发出了邀请,俞承豪是其中一位,而俞承豪方面也正在做积极地商讨,目前俞承豪手里比较中意的作品有两部,一部是《我是爱情》还有一部是《不是机器人》俞承豪的所属社表示会在这两部作品中挑选一部作为回归之作,但是具体出演哪一部还在商讨中,没有确定。

  据悉,电视剧《不是机器人》是一部爱情喜剧,主要讲述的是过人类过敏而从来没有交往过女朋友的男人在遇到一个机器人之后陷入热恋的故事。俞承豪如果确定出演将会饰演剧中的男主角KM金融理事会议长兼该社的最大股东,是一个高富帅的角色,这个角色是俞承豪之前从来没有挑战过的,因此观众们对此还是有一些期待的。据悉,俞承豪饰演的角色名字为金敏圭(音译)因为对人类过敏因此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有一天他突然迷恋上了一个机器人,并且与这个机器人陷入了热恋之中。因为平时他不会与外人交往,更是住在像城堡一样的豪宅里,因此很少有人知道他是怎么生活的,即使是管家和和公司里的人也不知道,是一个谜一样的人物。

  目前,该剧的女主角已经确定是演员蔡秀彬,因此如果俞承豪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和演员蔡秀彬合作,共同带来一部浪漫的爱情故事。蔡秀彬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不太聪明的人物,虽然是女孩子但是却和男人一样热血坚韧,但是内心里又比任何人都要少女心,因为不会念书于是考取了体育大学,因为抚养自己的爸爸在汽车修理中心上班,因此她耳濡目染的学会了辨别车型,对各式各样的车很了解。

  虽然俞承豪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该剧预计在10月份接档《医疗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