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派蒂·杰金斯确认执导《神奇女侠2》 成好莱坞最高薪酬女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0:1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神奇女侠》在全球票房大卖,主演盖尔·加朵和导演派蒂·杰金斯也被更多的人知晓,她们也改写了好莱坞女演员女导演与男演员男导演收入差距巨大的现状。

  据外国媒体报道,《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确认将回归执导续集《神奇女侠2》。在经过了一段漫长而艰难的谈判后,杰金斯最终与华纳兄弟达成了协议,确认将执导、联合编剧、联合监制《神奇女侠》续集。这份协议是史无前例的,杰金斯也将因此成为好莱坞历史上薪酬最高的女性导演。

导演派蒂·杰金斯和盖尔·加朵
 

  有知情人士透露,杰金斯接下来的薪酬将达到七位数,800万美元左右(700-900),同时她还会获得一部分的影片票房分红。而她在导演第一部《神奇女侠》时,薪酬仅有100万美元。

  杰金斯在执导《神奇女侠》之前电影作品寥寥无几,其中较为有名的是处女作《女魔头》,由查理兹·塞隆主演,与《神奇女侠》类似,也是一部具有女权主义性质的影片。当时她取代米歇尔·迈凯伦成为《神奇女侠》的导演,是让人有些惊讶的。目前《神奇女侠》在全球票房达到了8.16亿美元,在2017年全球票房榜单中排名第7,这其中北美票房贡献了约一半的份额。《神奇女侠》也成为了华纳兄弟DC扩展宇宙中北美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派蒂·杰金斯也创下了女性导演执导真人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

《神奇女侠》剧照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此前曾公开质疑《神奇女侠》的女权主义属性,“好莱坞先前对于《神奇女侠》的所有赞誉和自我鼓励都搞错了。神奇女侠是个被物质化的偶像,这只是男性主导的好莱坞的一个老套路。”杰金斯也代表影片及女性群体做出回应:“硬朗的女性可以伟大,但漂亮充满爱意的女性也可以,强大女性可以是多种面貌的。”

  此外,盖尔·加朵也早已确认回归《神奇女侠2》,该片将于2019年12月13日北美上映。(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