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纳兄弟2017全球票房达50亿美元 《神奇女侠》《小丑回魂》领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4: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迪士尼之后,华纳兄弟影业也宣布其2017年全球票房累计突破50以美元,《神奇女侠》和《小丑回魂》领衔。

  当地时间12月5日,华纳兄弟影业宣布其2017全球累计票房超过了50亿美元大关,这是继上星期迪士尼影业宣布年票房突破50亿之后,今年又一个公司达到此数字。同时在华纳影业的历史上,这也是它第二次全年票房突破50亿美元,在过去的九年中,第八次全球票房全年超过40亿美元。

《神奇女侠》剧照
 

  华纳兄弟公司今年全球票房排在前几名、超过5亿美元的电影分别是《神奇女侠》8.21亿美元,《小丑回魂》6.94亿美元,《正义联盟》5.7亿美元,《金刚:骷髅岛》5.67亿美元,《敦刻尔克》5.25亿美元。在2017全球票房榜排名TOP10中,华纳兄弟占了2个席位,分别是排在第8名的《神奇女侠》和第10名的《小丑回魂》。

《小丑回魂》剧照
 

  另外,还有三部华纳兄弟影业发行的电影全球票房破2.5亿:《乐高蝙蝠侠大电影》3.12亿美元、《安娜贝尔2:诞生》3亿美元和《银翼杀手2049》2.56亿美元。

  上周末12月1日,迪士尼刚刚宣布它连续第三年全球票房突破50亿美元,仅仅过了五天,华纳也交出了一份势均力敌的成绩单。华纳全球市场发行主席Sue Kroll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神奇的、创造纪录的一年的尾巴上达到这个非凡的成绩,一年全球票房超过50亿美元,是因为我们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以及我们很幸运地和许多才华横溢的电影人合作。祝贺每一个参与这次成功的人。”

  华纳兄弟2017全球票房前十名:

  《神奇女侠》8.21亿美元;

  《小丑回魂》6.94亿美元;

  《正义联盟》5.7亿美元;

  《金刚:骷髅岛》5.67亿美元;

  《敦刻尔克》5.25亿美元;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3.12亿美元;

  《安娜贝尔2:诞生》3亿美元;

  《银翼杀手2049》2.56亿美元;

  《全球风暴》2.06亿美元;

  《亚瑟王:斗兽争霸》1.49亿美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