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义联盟》之后 DC电影宇宙还有这些电影在计划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6:0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华纳公布了未来DC超级英雄的片单,在《正义联盟》之后,至少还有九部新片将陆续和观众见面。在日前举行的巴西圣保罗漫展上,华纳兄弟影业正式公开了接下来DC漫改电影的片单,在目前热映的《正义联盟》之后,DC扩展宇宙接下来会推出《神奇女侠2》、《海王》、《闪电侠》、《沙赞》、《黑暗正义联盟》、《自杀小队2》、《蝙蝠女》、《绿灯军团》与《蝙蝠侠》这九部电影。

  而此前有消息指出,华纳兄弟还将与DC拍摄全超级女反派做主角的新片《哥谭妖女》,以及《X特遣队》的衍生系列计划,此外,沙赞和黑亚当的独立电影、《蝙蝠侠》系列衍生角色“夜翼”的真人独立电影在未来也有望上映。

 

  《神奇女侠 2》2019年11月1日北美上映,续集仍然由盖尔·加朵担当神奇女侠一角,女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不过因为第一部的男主角斯蒂夫(克里斯·派恩饰)已经壮烈牺牲,所以续集中神奇女侠会迎来新的搭档。

 

  《海王》定档2018年12月21日北美公映,该片由温子仁导演,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伯·希尔德等主演,是片单中唯一一部已经完成拍摄的电影,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

  《闪电侠:闪点》讲述闪电侠发现自己无意中改变历史让世界陷入战乱的故事。埃兹拉·米勒将继续扮演闪电侠巴里·艾伦,科雷西·克莱门斯也表示会继续扮演女主角。另外因为剧情,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等正义联盟角色也有望出现在电影中。《闪电侠》预计2020年与观众见面。

 

  《自杀小队2》计划明年秋天开拍,2019年上映。影片由《会计刺客》的导演加文·欧康诺担任导演和编剧,演员中,“小丑女哈莉·奎因”玛歌特·罗比、“小丑”杰瑞德·莱托、“死射”威尔·史密斯、“阿曼达·沃勒”回归可能性极大。

  《蝙蝠女》,她是DC漫画中的人气女英雄,是哥谭市警察局长戈登的女儿芭芭拉·戈登。这一角色在此前的《蝙蝠侠》影视作品中经常出现,但是从未有过独立电影。

  此外的其他电影中,《沙赞》《绿灯军团》、新《蝙蝠侠》的等也都在酝酿中。其实接下来的这几年每年都会吵超级大片上映,漫威电影宇宙接下来上映的还有《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和黄蜂女》《惊奇队长》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