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现身《正义联盟》新海报 DC六巨头首次合体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4:4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千呼万唤始出来!《正义联盟》官方新宣传照“失踪人口”超人终于大方出镜,DC六巨头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与钢骨首次合体出击,影迷们再也不用猜“超人去哪儿了”。

  17日,《正义联盟》曝出了官方最新宣传照,与之前的照片不同的是,这次“失踪人口”超人终于出镜了,DC六巨头——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与钢骨首次合体,摆出了作战姿势迎敌。公开的照片中,蝙蝠侠站在正中央,旁边是神奇女侠、海王、钢骨和闪电侠,众人均作出迎敌姿势,超人以凌空姿态站在众人身后上方,双手握拳,面部表情凝重。

《正义联盟》新海报
 

  在之前释出的多张宣传照中,只能看见其他五位超级英雄的身影,超人一直是缺席玩神秘的。因此虽然有导演和“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确认超人出演,但粉丝们一直有疑虑。就在三天前的日本版海报中,也是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与钢骨合体亮相,斗志昂扬姿态睥睨。现在终于确认了超人出现,也让不少粉丝松了一口气。

  电影《正义联盟》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剧情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讲述在对人类人性的信心恢复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感召下,蝙蝠侠为了抵挡即将危及人类的威胁,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他们一起寻找并组建了一支由超人类组成的联盟——正义联盟。

《正义联盟》日本宣传照
 

  影片多位超级英雄,阵容强大,分别是除了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 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和雷·费舍饰演的“钢骨”六位DC巨头之外,片中将出镜的还有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超人女友”露易丝·莱恩、黛安·莲恩饰演的“超人母亲”玛莎·肯特、J·K·西蒙斯饰演的戈登局长、艾梅柏·希尔德的海后湄拉、威廉·达福的瓦寇博士、比利·克鲁德普的亨利·艾伦、乔·莫顿的Silas Stone博士,以及罗宾·莱特所饰演的安提俄珀。

  电影《正义联盟》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