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亨利·卡维尔不能刮胡子?《碟中谍6》导演这样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7: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印象中,我们看到的超人都是一身干干净净的,而且,绝对没有胡子,那么留着胡子的超人是什么样呢?有一位叫Cameron Stewart的画手制作了留有小胡子的亨利·卡维尔超人,看上去有点萌萌的,但面对这样的超人,大家都会不习惯吧。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正在火热举办的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好莱坞各大电影、电视剧剧组纷纷亮相宣传自家作品,各种八卦花絮也抢先放出。前两天《综艺》发文透露,《正义联盟》的大规模补拍影响到了多个演员的日程,其中饰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要同时在《碟中谍6》和补拍电影《正义联盟》片场来回奔波,而且《碟中谍6》的片方派拉蒙影业方面禁止亨利刮掉角色留的八字胡,所以《正义联盟》的补拍画面得在后期用CG擦掉超人的小胡子。

画手Cameron Stewart制作的小胡子超人
 

  于是一个叫做Cameron Stewart的画手火速制作了留有小胡子的亨利超人,看上去严肃十足但又很有喜感,那么在正义联盟各位演员和工作人员在片场面对的其实是这样的超人吗?也是hin搞笑了。有网友调侃道:“话说地球上的剃须刀能剃氪星胡子吗?”、“像是《我的氪星叔叔肯特》一类的喜剧片”,也有网友表示既然美国队长都有胡子了,那么超人有胡子也不是不可以。在日前公开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海报中,美国队长留起了大胡子让网友非常吃惊,此外黑寡妇还染了银发,钢铁侠也穿了新战衣亮相。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新海报美国队长留胡子
 

  而现在有人对这件事回应了。《碟中谍6》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日前在推特上针对不让亨利刮胡子的传闻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一年后等影片上映(2018年7月27日)的时候大家会明白:让亨利·卡维尔戴上假胡子拍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导演这么说,或许是在暗示亨利·卡维尔将会在《碟中谍6》中有大量的动作戏,因此很难保证戴上的假胡子不会从他脸上掉下去。

《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回应
导演-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
 

  “大超”亨利·卡维尔宣布加盟《碟中谍6》以来,观众对他在片中的角色和造型都知道的很少。不过今年4月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的两大主演汤姆克鲁斯和亨利·卡维尔的合照,“大超”的八字胡很是抢眼呢。到底片中什么样?期待明年上映吧。(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