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也来!《正义联盟》10月26日首映礼6位超级英雄全员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0:0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人真的来了!电影《正义联盟》正式宣布亨利·卡维尔将参与中国首映活动,加入此前已宣布来华宣传的5位“正义联盟”演员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埃兹拉·米勒、杰森·莫玛、雷·费舍的行列。这下人齐了,10月26日期待他们来北京。

《正义联盟》六位超级英雄
 

  此前据华纳的官方消息,《正义联盟》五位超级英雄的扮演者“超人”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和“钢骨”雷·费舍将集结和制片人查尔斯·罗文一起于10月26日来北京为新片造势宣传。这个消息让不少影迷们非常兴奋,因为能见到这么多超级英雄是值得开心的事,但也有点失望,因为缺少了“超人”亨利·卡维尔。超人在《正义联盟》里是个特别的存在,因为宣传期没见到他,之前发布的多款各式预告片海报中也没有超人的身影,直到终极版在出现。如果北京首映礼超人不出现的话,正义联盟就不是全员出席了。

  不过华纳的最新消息表示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确定出席《正义联盟》在北京的首映礼,这让影迷们非常兴奋,因为正义联盟终于齐整,6人要一起出现了。据悉此次行程为期两天,众主创不仅要出席一系列宣传活动,还要与媒体和影迷零距离交流,不知道超人会不会是胡子亨呢?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讲述蝙蝠侠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两人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集结了闪电侠、海王和钢骨,但是敌人太过强大,于是超人在本片中复活,为队伍带来希望。《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中美同步公映,确定片长为121分钟,是目前DC电影宇宙中片长最短的一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