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进击吧闪电》吴昊泽机智怼人 兄弟情深亦热血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3:3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正在热播的《进击吧闪电》剧情进入高潮迭起,一波三折的阶段,即刻引起网友们的讨论热潮,由演员吴昊泽所饰演的击剑冠军邵康的戏份更是被大家津津乐道“只知道邵康diss人的能力无人能及,没想到他对兄弟也是相当义气”、“吴昊泽花式演绎的热血中二击剑少年,真是又暖又萌”。

吴昊泽饰演击剑冠军邵康

  被赞是治愈系美男的吴昊泽,给人的感觉是岁月静好,阳光和煦,但他这次在《进击吧闪电》中的表现却让人耳目一新,作为一名全国击剑冠军,不仅身手了得,嘴上怼人的功夫更是让人无力招架。然而网友们却表示最喜欢看他与邓尔豪(胡宇崴饰演)的互怼日常,“如果我的离开能换来你的笑,那你还是哭吧!”诸如此类的邵康语录,纷纷被弹幕刷屏。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可以看出虽然邵康总是傲娇任性,但他内心是善良温暖,重情重义的,从他和拳击手雷霆的兄弟情义里就可见一斑,演员吴昊泽说“邵康是一个惜才爱才的人,对于自己认定的兄弟,可以两肋插刀在所不惜”,不负众望,凭借松弛自然的演技和全力以赴的努力用心,他将这个角色演绎的有血有肉,丰满立体。

潇洒帅气的击剑少年吴昊泽

  对于击剑冠军邵康这个角色,演员吴昊泽有自己的理解和定位,他力求真实自然,有趣好玩,不哗众取宠更不假装忧郁深沉,正因为吴昊泽的走心诠释,大家才能看到这样一个口直心快,性格率真,义薄云天的击剑少年。接下来,邵康和冷子峰他们会发生怎样的击剑故事,引人期待,请大家继续守候每周一到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进击吧闪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