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进击吧闪电》画风惊奇 吴昊泽告白被拒心疼三秒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0:5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家期待已久的热血青春偶像剧《进击吧闪电》,已于28日在湖南卫视强势开播,击剑带特效、人物出“能力值”字卡,其惊奇的画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喜爱。演员吴昊泽在剧中饰演既傲娇又中二蠢萌的击剑冠军邵康,七夕开播当天,吴昊泽在剧中便上演了告白被拒的戏码,忍不住心疼他三秒钟。

《进击吧闪电》吴昊泽告白被拒让人心疼
 

  吴昊泽饰演的邵康是全国击剑比赛的冠军,是震宇学院和奥圣学院招生争抢的对象。他曾向女子击剑冠军白无双(冯文娟饰演)告白惨被拒,他们那段“我喜欢你”“可我只喜欢击剑”的对白猛戳观众笑点,满屏弹幕直刷“尴尬了”。在选择学校时,邵康因告白失败而绕开白无双所在的震宇学院,毅然决然的选择奥圣学院,这种“知难而退”的毒鸡汤式反套路人设反而吸引到一大票迷妹!邵康不仅告白被拒,在剧中犯起二来也十分令人捉急,他本想在寻人启事上做手脚,但只改了联系学校的名字并没有改电话号码,蠢萌的样子引得广大网友呐喊“改名字不改联系方式有什么用啊”,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大家为他操碎了的心!

  吴昊泽不仅剧里中二蠢萌,剧外也是卖的一手好萌。他在前两天的直播中一本正经的和大家说“拜拜”后居然不会关闭直播,手足无措的样子和羞涩的笑容简直萌到让屏幕前看直播的迷妹们直喷鼻血!《进击吧闪电》正在火热播出中,大家还等什么,快去剧里捕捉可爱的小哥哥吧!

吴昊泽《进击吧闪电》中二蠢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