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中国版画风突变 张子枫彭昱畅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1:0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漫画改编的日剧《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在国内可是炸出一众少女心。剧情简介大概是妹妹橘濑户花从小到大跟心仪的男生告白12次都以失败告终,而实情是哥哥橘遥一直从中作梗,为他赶走用意不良的男生。强烈占有欲的哥哥觉得别的男生都是坏人,只有自己对妹妹最好!听起来狗血感都喷溅而出!!男主片寄凉太凭借帅气有安全感的形象可谓圈粉无数。

图片1
图片2
   一时间流行起了一股“哥哥热”。“国家欠我一个哥哥!”的兄妹题材似乎总能引起观众共鸣。

  很多人做梦都想要个亲哥哥,上学时蹭他自行车后座,被人欺负了让他替你出头,如果亲哥帅气撩人又是学霸的话,保准带你叱咤校园。小编我也最近总是幻想自己能有一个超级温柔的哥哥,就像《善良的男人》里姜马陆兄妹那样,或者是《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里面帅气霸气的片寄凉太。但有亲哥哥的小伙伴告诉我,那都是别人家的哥哥,自家亲哥和偶像剧里的亲哥可一点也不一样!自家兄妹之间的相处方式更像《High Kick 短腿的反击》里的安氏兄妹或者漫画《快把我哥带走》里面的时分时秒,属于一言不合就吵架那类,中二搞怪的哥哥和武力值MAX的妹妹互坑互怼就是日常。甚至有人总结说:“有一种兄妹情是打出来的”可谓十分精辟。即使这样不少网友还是呼喊:“国家欠我一个每天可以打闹关键时候还能保护我的帅哥哥!”根据漫画《快把我哥带走》改编的电影也曝光了首支预告,短短不到一分钟的视频,就已经让大家看到了精分哥哥彭昱畅和无奈妹妹张子枫相“碍”相杀的日常。

图片3
图片4
   哥哥永远对妹妹秉持着“能计较绝不礼让,能敷衍绝不认真,能耍赖绝不守信”的三不原则,以至于妹妹无时无刻不在亲身示范如何殴打亲哥。光看角色预告我就已经忍不住开始期待妹妹花式爆锤哥哥的流畅动作和哥哥如何花式欺负妹妹了。看了看演员配置都还挺放心,女主演张子枫虽然是零零后,但到目前为止表演履历都相当出色,在《唐人街探案》和《小别离》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被网友称为“演技派小戏骨”。彭昱畅凭借电影《闪光少女》收获了无数好评,在《演员的诞生》中的变现也可圈可点,更加期待电影暑假上映了。
图片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