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过人》萌宠来袭,咪咕灵犀带你解锁人工智能新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5:3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简讯:央视一套《机智过人》第三期将于9月15号星期五晚21:00准时播出,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携“步态识别”超级技术惊艳亮相,PK世界记忆大师袁梦,展开人机大战精彩对决!冠军金毛犬惊喜登场,撒娇卖萌嗨翻全场!咪咕灵犀作为节目的人工智能伙伴全程为节目提供人工智能支持,顶尖科技、最强人类、冠军金毛,共享科技盛宴!9月15日晚21点,咪咕灵犀与你不见不散!

  近日,央视一套首档关于人工智能的节目《机智过人》正在热播!第一期“一秒识人”的人工智能“御眼重明”系统挑战刚刚协助美国FBI破获“章莹颖”案的最强人类“妙笔神探”林宇辉精彩纷呈;第二期有着“少女诗人”之称的机器人小冰与柯洁现场相互表白,“人机恋”瞬间引爆热门话题!9月15号晚21:00,为节目提供人工智能支持的咪咕灵犀又将领衔神秘“黑科技”再次与观众见面,这次“人机大战”又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步态识别PK世界记忆大师,萌宠登场嗨翻全场

  据了解,在《机智过人》第三期节目中,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将携“步态识别”超级技术惊艳亮相!这是一种近年来越来越受研究者所关注的一种较新的生物认证技术,它是通过人的走路方式识别人的身份的方法,在智能视频监控领域,比面相识别甚至更具优势!

  目前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已拥有全世界最大的人体步态数据库,阅人无数,准确率高达95%!本期要与“步态识别”人工智能进行PK的最强人类代表是有着“世界记忆大师”称号的袁梦,观察细节,她能过目不忘!顶尖智能与最强大脑,记忆识别大比拼引发万众期待!

  除了精彩的人机对决,一群特殊嘉宾的加入,使得第三期节目有了更多的看点——它们就是24只帅气可爱的大金毛!在节目中,大金毛作为步态识别的观察对象惊喜登场,与现场嘉宾亲密互动,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但与此同时,也给人工智能识别和最强人类代表之间的挑战增加了难度。金毛犬不同于人类,它们的动态时常是不受控制的,在这种情况下,人工智能可以准确无误地将狗狗的步态识别出来吗?世界记忆大师袁梦能否凭借出色的记忆和观察能力,准确识别出金毛犬呢?最终的比拼结果究竟是“机智过人”还是“技不如人”呢?一切尽在CCTV-1《机智过人》第三期9月15日星期五晚21:00,敬请期待!

  【咪咕灵犀智能陪伴,解锁智能生活新姿势】

  节目中有宠物界“暖男”之称的大金毛是人类最理想的家庭陪伴犬,而在现实生活中,咪咕灵犀更是作为人工智能伙伴,不断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人类生活,让人们生活更加智能和便捷!

  据了解,咪咕灵犀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科大讯飞联合推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及本土化服务能力,可提供语音翻译、文本翻译、图片识别翻译等多种功能,支持英、日、韩、法、西等多语种翻译服务。同时,在口语交流、出国旅游等场景下也已达到实用水平,特别是语音识别、方言识别和机器翻译技术持续保持业内领先,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语言交流的需求。而且咪咕灵犀不仅能听懂人类说话,更可以“说人话”,灵犀拥有的各种特色语音包就能充分为其赋予人格。

  作为最懂你的人工智能伙伴,咪咕灵犀不仅为《机智过人》全程提供人工智能支持,更为所有网友和观众送上满满福利!在咪咕灵犀移动客户端,人工智能语音答题闯关专题活动火热进行中,下载登陆咪咕灵犀移动客户端或直接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游戏互动即可赢取咪咕币和AI盛典门票等惊喜礼品,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链接地址:

  http://xz.voicecloud.cn/activity/happyLifeWap/index.html?channel=16011078

  下载链接地址:

  http://lingxi.10086.cn/wap/?n=1601107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