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来沅与金海淑“母子”再相聚 共同出演《请给一顿饭SHOW》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7:1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来沅与金海淑确定时隔4年再次出击综艺节目,共同出演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母子再相聚!

金海淑金来沅
 

  13日,放送界人士表示,演员金海淑和金来沅两人受邀出演了今天进行的JTBC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的录制,这也是金海淑和金来沅两人分别继2013年参加了《Running Man》和《Healing Camp》后时隔四年之后再次出演综艺节目,让人很期待。金来沅和金海淑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电影《向日葵》以及电视剧《千日的约定》在影片中饰演母子,这次两人同台出演综艺节目也是为了两人的新电影做宣传。

  据悉,金来沅和金海之前一起合作了电影《牺牲复活者》两人在剧中再次饰演母子,不过这一次两人是相爱相杀的一对母子,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全世界已经死去的人突然复活,去找杀害自己的人复仇的故事,而其中就有一位死而复生的母亲去找自己当检察官的儿子复仇,试图杀掉自己的儿子。金海淑饰演的是突然复活的母亲,而金来沅饰演的则是身为检察官的儿子,是一部奇幻的惊悚电影,时隔多年之后两人再次合作也让观众们对电影感到很期待。

  金海淑和金来沅都是韩国国民度很高的演员,两人也都是实力派的代表人物,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知名的影视剧,是观众们很喜欢的演员,2006年的时候金海淑和金来沅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向日葵》两人当时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母子,这部电影感动了很多人,时隔11年两人再次合作也让人期待两人的默契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