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BY新专登陆腾讯音乐娱乐 融合清新HIPHOP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09:2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HIPHOP风潮再起,9月14日17:00,iKON组合成员BOBBY(金知元)个人首张正规专辑《LOVE AND FALL》独家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新专极其豪华地收录了10首新曲,其中两首主打曲为《I LOVE YOU》、《RUN AWAY》。

  从《LOVE AND FALL》专辑封面可见,比起过往强烈的Rapper形象,BOBBY更多是展现了清新柔和的一面,一手意图遮住半脸的BOBBY似乎欲说还休。而早期曝光的主打曲《I LOVE YOU》MV中,随着明艳的海边风光出现,轻快的音乐迎来BOBBY迷人的嗓声吟唱Sa lang hei(我爱你)……这位少年的告白立即引起粉丝无限的遐想。

  了解BOBBY的粉丝都知道,BOBBY曾获得韩国HIPHOP节目《Show Me The Money 3》的冠军,他还是韩国人气男子组合iKON、MOBB的成员,以实力男团而闻名iKON组合,每位成员都拥有一定的音乐功底,可以独立完成作曲和制作。而在BOBBY此次的首张solo专辑中,他倾注了不少心血,亲自参与所有新曲的作词作曲,展现了作为一位歌手的底气与实力!

  对于这张专辑,BOBBY表示:“因为是Solo专辑,所以想要展示更多的音乐色彩,从强烈的HIPHOP曲到清爽旋律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向来与YG公司有着全面的战略合作,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YG公司旗下众多艺人开拓了全新发行和推广渠道,提升了韩国音乐在中国乐坛的分量,也让中国和韩国的娱乐产业进一步融合。作为YG公司艺人的BOBBY选择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独家发布第一张个人专辑,可想而知他对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深厚信赖。想聆听这位元气少年BOBBY的内心世界,就别忘了准时登录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平台,为偶像疯狂打ca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