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 25日出演《音乐银行》 首次公开回归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3 16:2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Red Velvet 25日出演《音乐银行》,并且将会在节目中首次公开回归舞台。

 

  消息报道称,女团Red Velvet将出演25日播出的KBS 2TV《音乐银行》节目,并且会为粉丝们带来新迷你专辑主打曲《Feel My Rhythm》和收录曲《In My Dreams》两首新曲舞台。

  此前,官方报道称,Red Velvet已经在本月的21日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也十分动听,获得了权威媒体和粉丝们的称赞。而这一次回归成员们也会进行积极的演艺活动,希望可以和粉丝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春季。

  据悉,组合将以出演《音乐银行》为开端,将于26日出演MBC《音乐中心》,27日出演SBS《人气歌谣》,公开新曲《Feel My Rhythm》的回归舞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