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 Key今日出击《M!CountDown》 新专辑反响热烈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1 13: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日,据韩媒报道称,组合SHINee 成员Key确定将会在今日参加音乐节目展开回归活动,出击《M!CountDown》,带来新曲舞台。

 

  Key从9月1日下午6点(以下均为韩国时间)播出的Mnet《M!CountDown》开始,9月2日KBS 2TV《音乐银行》,3日MBC《SHOW!音乐中心》,4日将出演SBS《人气歌谣》等音乐放送节目。Key将通过正规2辑《Gasoline》的主打歌《Gasoline》进行回归舞台。

  Key本周将通过音乐放送节目展示收录曲《Bound》和《Villain (Feat. Jeno of NCT)》的舞台,展现丰富的回归舞台。特别是《Villain (Feat. Jeno of NCT)》的舞台将与NCT Jeno一起进行,引起了粉丝们的高度关注。

  另外,Key于8月30日发行的正规2辑《Gasoline》在包括爱尔兰等24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中排名第一,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