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诚中英文切换超自如 对话网红机器人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1: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著名双语主持人艾诚受邀亮相GIC全球创新者大会,首次同台对话两位网红机器人,“最像男人的机器人Han”与“最擅长百度的小度”。艾诚身穿粉色的西服,简单大方,在两个高科技的机器人中间显得柔美十足。

  说着英文的Han来自全球最先进的表情机器人公司Hanson Robotics,而小度是出生在百度的机器人。在这场中英文人机对话的交谈中,艾诚显得游刃有余,不仅对话翻译切换自如,现场即兴的反应也充分体现了人类的高超情商。

  艾诚和机器人还来了一把搞笑的互动,现场大秀表情包,噘嘴瞪眼睛说来就来,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可以说是个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率真girl了。

  而在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时,艾诚就曾与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多智能体系统实验室花费三年时间研制而成的中国首台特有体验交互人形机器人“佳佳”合影,留影期间,由于两人长相相似,仿似两姐妹一度被网友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