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斗娜有望出演《Kingdom》 《秘密森林》之后再次回归小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7:1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裴斗娜有望出演金恩熙作家新剧《Kingdom》,或将搭档朱智勋和柳承龙,《秘密森林》之后再次回归小荧幕!

裴斗娜(资料图)
 

  目前,裴斗娜方面已经接到出演邀请,不过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进行积极的商讨,如果裴斗娜确定出演,则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或将与之前接到邀请的朱智勋以及柳承龙合作。裴斗娜或将出演该剧女主角的消息也让人感到很期待,目前接触剧本的三人都是电影咔位的演员,忠武路的演技代表,如果三个人最终确定出演,那么将会是一场绝对精彩的演技碰撞,对观众们来说是一种享受。

  之前,裴斗娜出演了电视剧《秘密森林》饰演女主角韩如珍,这也是裴斗娜时隔7年之后再次回归韩国电视荧幕,观众们对于裴斗娜的表现十分满意,称赞裴斗娜不愧是演技派的实力演员,将韩如珍这个角色表现得有血有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入行多年,裴斗娜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忠武路的演技代表,同时还打入了好莱坞,出演了很多好莱坞电影,与此同时裴斗娜也将演技的重心放到了电影方面,2010年之后就很少出演电视剧了。

  出演《秘密森林》也是因为剧本很优秀,让裴斗娜很感兴趣,于是决定回归电视荧幕,而事实证明裴斗娜的眼光是没错的,挑选剧本的能力也很强,《秘密森林》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观众们都要求原班人马拍摄第二部。而时隔4个月,裴斗娜或将通过《Kingdom》再次回归电视荧幕,有望与朱智勋、柳承龙合作,再次带来优秀的影视作品。

  据悉,目前《Kingdom》的剧本还在创作之中,因为是一部悬疑的作品,因此也让金恩熙作家很苦恼,金恩熙作家表示《Kingdom》真的会比之前的作品死更多的人,即使是死了的人也有再杀一次的可能,因此采用什么样的杀人方式让自己很苦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