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斗娜确定出演《Kingdom》首次挑战古装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6:4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裴斗娜确定出演金恩熙作家的最新作品《Kingdom》首次挑战古装剧!

裴斗娜
 

  12日据放送界人士消息,演员裴斗娜确定出演金恩熙编剧的最新作品《Kingdom》,首次挑战古装电视剧,出演该剧的女主角,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裴斗娜是韩国著名演员,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汉江怪物》、《道熙呀》、《朝韩梦之队》、《隧道》等,同时还是韩国女星中在好莱坞也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女演员,是韩国忠武路的代表性人物。

  裴斗娜在去年回归电视荧幕拍摄了电视剧《秘密森林》并且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该剧在今年6月进行首播,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不错,裴斗娜的演技也备受肯定,不愧是忠武路出身,演技深入人心。电视剧结束之后,观众们表示希望裴斗娜能够尽快回归,想要尽可能多的在电视剧荧幕上看到裴斗娜,之前裴斗娜方面就接到了出演《Kingdom》的邀请,裴斗娜也仔细的进行了讨论,最终决定出演该剧。目前,男主角方面朱智勋和柳承龙都正在讨论之中,如果两人也确定加盟,那么该剧则是汇集了一众实力派演员,强强联合!

  《Kingdom》的编剧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金恩熙作家,之前金恩熙作家的作品《幽灵》、《三天》以及《Signal》都获得了好评,金恩熙编剧很擅长写悬疑剧集,每一部剧都十分烧脑,让人们看到了一部精彩的电视剧,而《Kingdom》更是金恩熙作家继《Signal》之后的回归作品,以古代社会为背景,讲述了朝鲜王世子在调查可怕疫病的过程中发现威胁到国家的真相的朝鲜版僵尸悬疑故事,题材很新颖,而由于这次的故事要死很多人,金恩熙编剧也表示很苦恼。

  另外,该剧确定将由电影《隧道》和《走到尽头》的导演成勋PD执导,由Netflix自制,预计为6集,将会通过网络平台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