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晒迪丽热巴鬼马四连拍 网友:郑恺好贴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0:5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4日晚,当红小生郑恺在微博晒出四张与热巴的搞怪合影,并配文称“大脸杀”。照片中,郑恺和迪丽热巴两人不顾形象实力扮鬼脸,时而嘟嘟嘴,时而大搞鼻孔杀,喜感十足。郑恺晒出两人的搞怪表情包合影,瞬间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不得不说,郑恺是一位大暖男,十分善解人意。录制跑男时,他就像个大哥哥似的照顾热巴,曾经为保护她伸出的“绅士手”一直广受好评。就连私下的拍照都十分有心,照片一经发布,便有网友表示“郑恺超贴心,主动让热巴站在后面变小脸负责貌美如花。而自己特意站在前面不惧大脸,好暖“,还有网友说”小猎豹好帅,好懂女生“。

  据悉,同为某品牌代言人的郑恺和迪丽热巴,此次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合作拍摄广告,令人期待。

郑恺“绅士手”保护热巴
郑恺迪丽热巴扮鬼脸搞笑
郑恺迪丽热巴嘟嘟嘴神同步
郑恺迪丽热巴鬼马合影男帅女美
郑恺迪丽热巴卖萌大比剪刀手
郑恺微博晒迪丽热巴鬼马四连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