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双人健身照秀背肌 霸气表态“不是一个人“ 。莫非…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3: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5日,赵丽颖在微博上晒出3张健身照片。图片中赵丽颖的背肌线条清晰,定睛一看,身前还有一名男子。文案中还霸气表态“不是一个人”,不禁引人深思,颖宝是在透露什么讯息吗?

赵丽颖双人健身照
 

  在评论中有人指出身前的男子是现在正在和丽颖合拍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男主金瀚。金瀚的微博认证上还写着赵丽颖工作室演员。两人现在一同在剧组拍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因此分享了自己的剧组日常。现在看着这高难度的双人健身动作,不难发现赵丽颖跟工作室的艺人关系真的很好。但文案中的“不是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只待丽颖在未来给出我们解释了。

赵丽颖秀背肌线条
赵丽颖与金瀚
赵丽颖与金瀚健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