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磊首波原创主打单曲《尴尬的年纪》全网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6:0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实力歌手彭磊发布个人首张原创EP主打单曲《尴尬的年纪》,歌曲讲述了30多岁这个尴尬的年纪,在经历了沧桑与变革后,生活中真实的写照。这又是一首描述时间的歌,我们都知道演唱时间的歌曲很多,而彭磊用自己真实的生活体验,创作出了这首优秀的音乐作品。他用自己沉稳的嗓音和娴熟的唱功完美的演绎出了这首让人听完后不经感叹的歌。

  《尴尬的年纪》这首歌是由彭磊历经数年之久创作而出,星巢文化出品,更是与知名音乐人魏帆合作作曲编曲完成制作,在录制过程中更是几经修改,在知名混音师 Mr.An 的帮助下最终完成,可见彭磊对音乐的态度认真负责。歌曲一经上线后,就被各大音乐平台推荐,俘获了众多听众的好评,相信好的音乐一定会被人发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