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郑允浩特别出演《告白夫妇》助阵好友孙浩俊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1:1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将会特别出演KBS2TV最新电视剧《告白夫妇》友情助阵好友孙浩俊。

郑允浩-孙浩俊
 

  据放送界人士表示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将会特别出演KBS2TV最新电视剧《告白夫妇》,特别友情助阵自己的好友孙浩俊,虽然只是客串,但是允浩将会在在剧中出演很重要的角色,而且目前允浩的戏份已经在9月17日拍摄完成了!

  郑允浩和孙浩俊两人是关系很好的兄弟,是关系很铁的那种死党,孙浩俊曾经表示两人的生活比较近,大家也能够相互理解,都是不管凌晨还是深夜都可以找出来聊天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也很有趣,因此两人还有演员柳演锡成为了关系很铁的死党。

  之前允浩入伍的时候,孙浩俊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感到了很紧张,因为之前总是找允浩一起聊天,这下允浩入伍了会感到很伤心,还透露因为在入伍的两年时间里,允浩没有收入,于是允浩和自己说让自己养他两年,而孙浩俊也表示如果没有工作的话,自己也想入伍去陪他两年,见证了两人友情的深厚。

  这一次允浩也特别助阵孙浩俊出演了电视剧《告白夫妇》展现了两人之间暖暖的友情,这也是允浩退伍以来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之前允浩也确定会主演一部新剧,与演员景收真搭档,目前电视剧还在拍摄之中。

  另外,电视剧《告白夫妇》由孙浩俊和张娜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一对后悔结婚的夫妇改变人生的故事,将会在10月13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