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聪加盟《火星3》收官战 与沈梦辰共绎姐妹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07:5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热门综艺《火星》第三季迎来了收官之战。作为三季节目都有参与的“资深”高级特工汪聪,在本期表现也是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提案“恋爱防骗指南”引发全场特工积极响应,带来节目“笑点”不断;在节目最后朗读信件的环节里,汪聪“掏心告白”沈梦辰,在信中讲述了自己与沈梦辰这段娱乐圈“非塑料姐妹花情谊”诞生的故事。欢笑之余,也为观众带来了感动。

1、汪聪沈梦辰拥抱

  汪聪表现亮点不断:一个好的节目,离不开一个好的辅助

  汪聪作为三季节目的高级特工,本期的提案“地球人在异性面前都是白痴”,引起了现场一众特工以及荧幕前观众的共鸣。其中,汪聪更是发挥了自己演戏的“小天分”,和沈梦辰对戏演绎“心机女”的日常,可谓灵魂演技上线。而在上一轮提案中,一众特工都阐述了自己所认为的“老派”行为,汪聪搭档刘维、沈梦辰、大锁共同演绎一段晚会主持的日常,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夸奖。不少网友表示:聪哥作为科班出身的主持人,这段演绎真是“声甜人美”,更具主持范儿。

2、汪聪参加节目收官战

  虽然汪聪是个颇具“主持范儿”的主持人,但是在《火星》这样一个需要反复接梗抛梗的节目中,快节奏的插话对于汪聪来说也是一门考验。不少观众能明显发现,汪聪对节目的适应性越来越强,综艺感也越发稳健。然而好的表现也离不开平时里对“梗”的储备,汪聪老公甚至在信件环节爆料称:汪聪自从参加节目后,每天都让他讲个故事,到底是谁录制节目啊!然而吐槽中也显真情,他也称赞聪哥是个好的辅助,并鼓励聪哥带领大家继续“打好团战”。

3.汪聪收到老公的来信

  汪聪真诚“告白”沈梦辰 真性情获刘维鼓励“做自己”

  娱乐圈最近都在热议“塑料姐妹花情谊”,而汪聪和沈梦辰的闺蜜情可谓“真姐妹花情谊。”在汪聪写给沈梦辰的信件里,聪哥首先向沈梦辰致歉,表示自己在不认识沈梦辰之前,在新闻节目中爆过对方许多黑料。直到认识了沈梦辰,就被这份洒脱所感动甚至圈粉;到后续二人熟悉起来了,就一起爆料一起聊八卦。汪聪称这是“女人友谊的必经之路”,沈梦辰也会在后续节目中帮助聪哥一起把梗延续。读到这里,二人清唱起《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随后给彼此一个拥抱。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被二人的闺蜜情感动。

  汪聪这样真性情的性格,在节目中也是收获了一众好人缘。在信件环节里,汪聪也收到了另一位高级特工刘维的来信。在信中,刘维鼓励聪哥的表现,并称聪哥是“很辣很端庄”,让聪哥坚持做自己。

4、汪聪刘维沈梦辰大锁老派主持

  据悉,这个暑假的聪哥有点忙,不仅主持了《快男》,也加盟了《火星》。而接下来聪哥还将带来《蜜食记》第二季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