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脸红的思春期28日突袭回归 公开全新迷你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0:3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所属社方面消息,组合脸红的思春期将会在9月28日突袭回归,发表全新迷你专辑《Red Diary Page.1》回归歌谣界!

脸红的思春期
 

  据悉,脸红的思春期将会在9月28日发表全新迷你专辑《Red Diary Page.1》突袭回归歌谣界,这张新专辑将会以迷你专辑的形式发表,同时新专辑采取了双主打的形式,主打曲分别是《썸 탈꺼야》和《致我的青春期》,新专辑共收录了6首歌曲,其中包括线上音源5首,线下音源1首,而这一次的新专辑脸红的思春期也将会继续带来她们独特的音乐魅力!

  乐队脸红的思春期是2016年4月22日正式出道的女子偶像组合,由主唱安智英以及贝斯手兼副主唱的禹志润两人组成,是一个为作词、作曲、演奏全能的实力派新人女子组合,代表作为《给你宇宙》等。在正式出道之前,该组合为电视剧《未生》演唱了OST《被遮挡的路》,因此被人们所熟知,她们特别的音色让人感到十分舒服。之后2016年4月22日发行《Half Album RED ICKLE》,正式出道,8月29日,发行《Full Album RED PLANET》,同时也为多部电视剧演唱了OST,实力超强,是韩国人气很高的女子演唱组合。

  脸红的思春期的两名成员安智英和禹志润都是95后的女孩,安智英出生于1995年9月14日,而禹志润则是出生于1996年1月6日,年龄相仿的两人组成了一个很特别的组合,安智英是组合的主唱,有着让人羡慕的好声音,而且是全能艺人,而禹志润则是擅长吉他、贝斯、EAP,同时还是组合的副主唱,技多不压身。

  这一次的回归也是脸红的思春期时隔好久之后再次推出新歌,而且是突袭回归歌谣界,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