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合期间不和?脸红的思春期成员发文讲述心境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4 14:2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著名组合脸红的思春期宣布解散,成员禹志润退出组合,而安智煐则是继续以脸红的思春期名义进行个人活动,关于组合解散,也出现了各种说法,最多的就是两人不和。

 

  在上个月禹志润发表了自己的全新歌曲,这首歌更是被网友们猜测是否在狙击前成员安智煐,因为歌词中出现了很多敏感词汇,不过禹志润自己解释说并没有其他的含义,这首歌曲在几年前就已经写好了。

  7月4日凌晨,禹志润和安智煐两人分别发文讲述心境,公开了彼此心里的想法,否认不和传闻。

  禹志润发文称:“不想让自己说出来的话成为焦点,最终伤害到喜爱我的人们。”她表示,自己退出脸红的思春期最大的原因是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感到很苦恼,但是自己也不想形成一个突然的而是一个有始有终的结尾,因此想要把演唱会作为结束组合的终结。但是与自己的意愿无关,那个朋友表达了想要更快和我分开的意愿,我也比预想的更快的从组合中推出,在很多节目中看到了有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那些是与事实不符的内容。

  同时她也再一次的表示自己的歌没有任何其他意义,歌曲是几年前就写好的,这是自己的第一首歌曲,相比于音乐本身,却出现了这样的关注,这也让自己感到很心痛。

  而安智煐也发文称:“那位朋友决定退出之后,想把脸红的思春期活动进行到演唱会结束是事实,不过在已经做出决定的情况下,最后一张组合音乐,不想在没有真诚性的状态下进行消费,所以认为不能一起进行专辑活动,因此做出了早点结束的决定,那位朋友也同意并且说充分尊重我的意见。”

  安智煐表示不希望被大众们所误解,所以从这一刻开始不想再提及我们的事情。同时安智煐还表示如果两人之间有什么没有说开的,希望大家联系一下,不要避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