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昇基与李多仁恋爱一年发文吐露心境 否认与女友分手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6 09: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昇基在官方粉丝网站发文传达了自己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同时也首次公开了自己谈恋爱的心境,否认与女友,李多仁分手。

 

  李昇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中,自己与女友李多仁都非常痛苦,彼此也都受到了伤害,因为觉得自己与大家沟通不足,所以在深思熟虑之后留下了这篇文章。

  李昇基表示之前没有回应是因为自己太感情用事了,我觉得我不能更好地传达自己的想法,所以才没有发声,但是这样只会加深误会,给大家带来更深的伤害。

  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与粉丝们的交流会被歪曲称二度绯闻,只会给更多的人带来伤害,还担心会被其他人利用加工称绯闻,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自己之前的沉默不作回应。

  最后,李昇基还否认与女友李多仁分手的传闻,他表示去穿传出恋爱绯闻之后,到目前也没有任何立场变化。如果这个部分让大家觉得遗憾的话,我想向大家说声抱歉,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责怪我的不足之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