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换乘恋爱》郑贤圭成海恩南熙斗李娜妍将出席电影《夜枭》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8 16:3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称,人气综艺《换乘恋爱》的固定嘉宾郑贤圭成海恩南熙斗李娜妍将出席电影《夜枭》首映。

 

  消息表示, 《换乘恋爱》第二季的两对情侣郑贤圭、成海恩、南熙斗、李娜妍将出席电影《夜枭》的VIP首映。

  据韩国媒体爆料,郑贤圭、成海恩、南熙斗、李娜妍不久前收到《夜枭》制作公司的邀请,将于本月21日参加《夜枭》的VIP首映。郑贤圭等四人在出演《换乘恋爱》第二季后人气飙升,人气最高的成海恩SNS粉丝数超过了97万人。

  《夜枭》讲述了患有昼盲症,只能在晚上看到东西的盲人针灸师目击到王世子的死亡现场,为揭露事实真相而孤军奋战的故事,该片将于本月23日在韩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