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男嘉宾将爱好做成职业获肯定 孟非点赞:普通的梦想更值得鼓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0: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本周六晚21:20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三位男嘉宾都可谓是颜值高、气质佳的优质男。其中,马鑫因其职业电竞选手的身份颇受在场女嘉宾青睐。马鑫自曝打游戏很有天分,一直有个电竞梦想,虽然很多人不理解,自己还是坚持训练,最终打出了成绩,孟非为他点赞:普通的梦想更值得鼓励!

 

  坚持打游戏终圆电竞梦,勇敢打拼获女嘉宾肯定

  马鑫是一个职业电竞选手,他自曝从小学东西快,打游戏很有天分。机缘巧合下他看了一场比赛,从此萌发了电竞梦想。不过家人、朋友都不理解马鑫,可他仍坚持训练,每天要训练12小时以上,非常辛苦。马鑫打游戏打出了成绩,去年他还获得了TGA移动大奖赛全国总冠军。

 

  女嘉宾刘妍兵肯定了马鑫对电子竞技的坚持,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刘妍兵的梦想是做一位厨师,可迫于社会和父母的压力,她最终还是选择学会计。她时常后悔没有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下,所以非常钦佩马鑫把自己的兴趣变成事业的勇气。女嘉宾的热烈讨论也引发了孟爷爷的思考:虽然父母都希望子女从事体面、高收入的职业,但这些普通的爱好和梦想更值得鼓励。

  自嘲被电子竞技耽误,吐槽爱好变职业很痛苦引共鸣

  电子竞技是一项体育项目,马鑫透露虽然平时训练很辛苦,但也有五险一金,福利很好。他们不仅有健身房,每半年还会组织一次体检。马鑫被朋友称为“电竞男神”,因为歌唱得不错,他还有“电竞吴克羣”的称号,他也调侃自己是一个被电子竞技耽误的歌手。

 

  马鑫坦言把爱好变成职业其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所以下了班以后他绝对不会再玩游戏,这引起了在场女嘉宾的共鸣。下班后的马鑫和普通人一样,也会听歌,他透露自己喜欢看《中国有嘻哈》。节目现场,马鑫和几位女嘉宾还一起“尬唱”了一段rap调节气氛。

  坚持职业操守,不考虑和粉丝在一起引争议

  大家都认为打游戏特别好的男生特别容易找到女朋友,但马鑫却坚决否认,他认为职业选手是有职业操守的,会和粉丝保持距离。对此姜振宇犀利指出:马鑫其实从侧面证明了这个观点,因为他用了“操守”这个词来要求自己不要犯规。

 

  节目中,马鑫明确表示自己虽然有很多粉丝,却不会考虑和她们在一起,因为他不希望未来女朋友是因为崇拜他游戏打得好才和他在一起,而是更希望另一半是因为喜欢自己这个人才走到一起,他的这个看法也引起了孟爷爷和在场女嘉宾的激烈讨论。

  “电竞男神”马鑫能否顺利牵走女嘉宾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