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南芊羽成长经历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3:1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芊羽,生于1992年1月20日,她从小生活在陕北延安,与奶奶相依为命。因奶奶爱唱歌,耳濡目染之下,她也喜欢并学习唱歌,走上了她挚爱的音乐道路。2016年参加星光大道,脱颖而出,并受到众多评委的赞赏及观众的热捧。她与郝歌、西单女孩、旭日阳刚、草帽姐等知名歌手共同签约于百姓春晚歌手,并与国内著名歌唱家董文华、蒋大为、于文华等…同台演唱。年轻貌美的南芊羽酷爱歌唱,并且对音乐有执着的爱和更高的追求,如今成功步入歌坛,已成为家喻户晓、令百姓喜爱的歌手之一。唱歌是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音符,她将会永远的唱下去,让世界每个角落都会聆听到她甜美的歌声!

 

  2011年与董文华,汤灿,韩磊,小香玉,郝歌等…在郑州人民大会堂河南卫视同台演出直播!

  2015年受邀请参加过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晋级

  2016年受邀参加百姓春晚直通车网络直播

  2016年参加星光大道

  2017年参加幸福账单

  2017年参加回声嘹亮

  2017年受邀参加了CCTV7台天南地北齐闹春百姓春晚

  2017年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华民族春晚

  2017年受邀参加百姓圆梦春晚

  2017受邀请参加CCTV1台春晚宣传片

  2017参加CCTV7台第一场陕西三原春晚,开场春来了

  2017年受邀参加山西卫视 歌从黄河来

  2017年参加第二届环球中文原创音乐颁奖典礼获得银奖,演唱歌曲:新陕北

  代表作(新陕北,送祝福,情歌唱不完,赶牲灵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