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F9回归确定歌谣界 10月将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4:3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F9确定将会在出道一周年之际发表新专辑,10月份正式回归歌谣界!

SF9
 

  据韩国媒体表示男团SF9确定将会在10月份回归歌谣界,发表新专辑,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这也是SF9时隔6个月之后的再次回归。今年4月SF9曾经发表了专辑《轻易》取得了巨大反响,这次时隔6个月,在出道一周年之际回归歌坛,将会带来怎样的全新音乐风格也引发好奇。

  SF9是FNC娱乐旗下的男子唱跳组合,在2016年10月5日正式出道,成员包括金永斌、金仁诚、李在允、李达渊、白朱豪、金路云、柳太阳、金辉映、姜澯熙9人,9名成员都是经过专业训练而练习生,并且练习时间也是很长久很严格的,因此每一位成员都有着很好的舞蹈和歌唱功底。组合在2016年的时候参加了FNC新人出道生存真人秀《D.O.B:Dance or Band》并且获得了关注,之后确定了组合姓名之后,正式结束练习生生活,10月5日发行首张Single专辑《Feeling Sensation》,正式出道并展开音乐活动。

  SF9出道之后凭借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在韩国乐坛有了一席之地,他们有着自己独特的表演和音乐风格,因此抓住了人们的眼球,有着很强的存在感。虽然目前来看人气并不是很高,不过他们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随着SF9确定在10月的份回归,10月的歌谣界又多了一名强有力的对手,目前确定在10月回归的歌手和乐团还包括JBJ、GOT7、金圭钟、NU'EST、Samuel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