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悦冠名unity音乐节丨细分人群营销,康师傅不止这一招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09: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深情女声,大同&A-lin领衔十多组话语唱将热力加盟;斩获三座格莱美音乐大奖,欧美R&B领军人物——ne-yo联袂小天后Tinashe节奏蓝调热辣开唱。大黄鸭之父携手新作惊喜空降,更有超多米其林美食等你品尝。

  9月2-3日的世博公园,一个名为unity的音乐节打破了EDM垄断周末的燥热常态,为乐迷们带来了一场集生活感知、时尚艺术、国际化音乐为一体的品质体验。

  如果说unity是白领心中的音乐集享地,那么,选择unity进行合作的优悦,则再一次用自己的判断告诉世人,谁才是细分人群营销上的专家。

  作为unity还有音乐节的官方指定用水,优悦以其NSF国际认证的高品质纯净标准,确保乐迷水分的品质供给,为酣畅的饮用体验保驾护航。

  拆解行为习惯,分析需求欲望。

  优悦×音乐=unity, 围绕“细分人群” 这一课题,康师傅优悦展开的营销动作,音乐节只是一小part↓

  优悦× 嘻哈 = 潮流文化

  “中国有嘻哈”的热潮下,hip pop掀起波澜一时成为当下潮流人士最为关注的音乐文化。优悦邀请京沪rappers联手创作嘻哈曲目《京沪yoye》,潮流动感的节奏,让都市人群更自然地接收到活动信息,通过创意形式让受众对产品逐步有了认知和了解。

  优悦× 国际机场 = 高端出行

  国际机场,作为一个国家的门户地标之一,这里每天出入的大多数人都是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要求的人。

  康师傅优悦邀请新生代花旦吴倩和NSF国际认证主席Bob Pietrowski本色出演视频短片。上线一周,累计浏览量超过八百万,,给品牌本身带来了一波强势流量。

  优悦× 健身场所 = 品质运动

  高标准的健身房是每个热爱健身、追求优质生活的都市年轻人的打卡胜地,康师傅优悦洞察到了这一点,联合沪上知名生活方式平台Shanghai WOW推出了“最优悦健身房榜单”。

  优悦选择的健身房不仅有国际化的设备,科技动感的课程,就连喝的水,都是有NSF国际认证的康师傅优悦纯净水。让人不禁惊呼:原来优质健身可以是这样。

  高举“优质生活,纯净之选”的旗帜,康师傅优悦从消费者的行为差异出发,把产品的市场整体划分为若干消费者群。再在TA人群中找到同质人群的聚合点,并为其定制个性化推广方案。将品牌故事、产品特性和推崇的生活方式娓娓道来,对精分人群,进行点线面全方位对话.

  虽是一个相对复杂的过程,却在整个传播中,让目标受众对品牌理念和产品的各个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和亲身体验。

  专注细分人群营销,康师傅优悦自有妙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