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破苍穹》燃情启程 蓬勃的气息扑面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0:4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吴磊、林允领衔主演,辛芷蕾、李沁、杜厚佳、 陈楚河、刘美彤、 李若彤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斗破苍穹》自开拍以来便受到众多网友关注,剧中人物关系及命运走向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斗破苍穹》是万达影视传媒、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后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被视为天赋异禀的少年武者萧炎(吴磊饰),九岁时母亲被人追杀致死,父亲讳莫如深,萧炎将母亲留给他的戒指视为珍宝从不离身。萧炎的功力一直到十五岁仍然没有进步,早已订好婚约的家族也来退婚,令萧家蒙受奇耻大辱。萧炎无意中唤醒了戒指的主人药尘(陈楚河饰)老人,在药尘老人的帮助下,萧炎的武功进步惊人,并且得知了杀害母亲的主谋。萧炎进入迦南学院学习艺技,在这里结交了一群良师益友,再次引起了敌人的注意。一次特殊修炼中,萧炎遭到陷害,死里逃生后,发现他的家族也遭到了灭顶之灾。为了一雪杀母之仇,也为了江湖的正义,萧炎毅然选择了只身一人向邪恶的势力发起挑战。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林允饰),共同战胜了强敌。

  在奇幻的斗气世界中,始终不散的是少年的志气和热血,电视剧《斗破苍穹》力求将故事中的年少气质具象化呈现。吴磊演绎“少年感”十足的传奇人物萧炎,耀眼蓬勃的气息扑面而来。林允饰演为爱陪伴萧炎左右的萧薰儿。陈楚河出演“仙师”药尘,这个萧炎成长中的巨大“变数”。杜厚佳饰演蛇族首领墨巴斯,多次以身犯险搭救萧炎。李沁饰演小医仙,清丽优雅的刘玉璞成为纳兰嫣然,冷艳傲绝的辛芷蕾出演美杜莎,化为萧炎情感路上的多变风景。

  在古装奇幻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中就有合作的演员邱心志和小鲜肉吴磊,此次在《斗破苍穹》中再次搭档,变成“海波东”与“萧炎”二度合作,各位实力派演员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